close

商業書籍推薦 預見未來的自己



博客來好書推薦

預見未來的自己





預見未來的自己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存錢 已經變成現在大資小資族的課題了

我是一個畢業約一年 月薪從28K→33K的小資族

老實說 我對於30K上下要怎麼存錢

我只能用我所學跟一些知識 來努力看看

我無法確切說出怎麼存 畢竟每個人環境、開銷都不同

我只能跟你們說了解這些的方法

我自己是商科學生出身~所以對投資有一點略懂

但沒有多厲害啦哈哈

最最最建議大家的還是看商業&理財的書!

多多了解商業環境 理財就會懂得更快

以存錢為目標的朋友們

也可以試著看看 幾年存到幾百萬 這類的書

可以參考很多人的方法 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我相信大家如果有看書 有嘗試

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預見未來的自己

這是我最近購入的書

我覺得看起來還滿棒的

文字、排版、內容...等等都很棒!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喔喔對了 我個人喜歡在網路上買書

例如博客來 因為不會有像店面有缺書的情況

而且種類很多 也可以慢慢選到完整後再結帳

沒有時間的壓力~而且博客來本身有打折外

現在還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索取~

便宜買書 但是卻可以充實很多

這些想法跟書籍推薦給你們哦!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逛逛看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預見未來的自己



本週熱銷商品:





保險人員的必勝祕笈







國際金融業務之研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本獻給那些尋求改變的人們的未來預言書



本書能夠言傳身教地教導你如何具備一個個細微而又重要的成功要素,

而這些因素,足足可以為十年後的你擁抱人生的成功而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們的世界正在飛速地向前發展。職場人士開始變得焦躁不安起來,他們都抱著「我要在公司拋棄我之前,先找到更好的公司」這樣的想法!這種反叛對企業來說,是非常致命的。從幾年前就開始流行「十幾條公司不能洩露的秘密」。現在既然知道自己效忠企業的真實面目,企業員工也開始製造自己的秘密。

悄悄準備離職的職場人士已經超過了八十%。這一驚人的統計資料在告訴我們,就業前線即將展開一場游擊革命。

以九百九十二名二十~三十歲的職場人士為對象,進行了調查。最終的統計結果顯示,進入今年以來,試圖離職的人員達到整體的八十三.一%。

以一千八百零五名職場人士為對象,做了一項「為了離職,有沒有偷偷投遞簡歷」的問卷調查,結果有七十九.二%的人回答「有過」。

以入職未滿一年的六百二十五名新職員為對象做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應答者中七十八%的在職人員,都在求職。

跨過消極怠工階段,試圖積極跳槽的職場人士也不少。十名職場人士中有八名希望兼職,這一數值比三年前增加了三十%。

職場人士中接近十%的人現在已經是兼職族,但公司卻幾乎不知道。兼職即創業的前期。兼職族們一旦向天枰重的那側傾斜,最終會拋棄沒有價值的公司。

以一千六百五十二名職場人士為調查對象進行問卷調查,應答者中有八十六.三%的人選擇「除本企業外,還有兼職(兩份工作)意向」。

以五百二十六名職場人士為對象進行的,是否有創業意向的調查,結果有九十七.一%的人回答「想創業」。

他們要麼是創業者,要麼就是想要離職的人。

我們中的大部分人,都是平凡的人。雖然我們無法登上財力、人脈、學歷集為一身的巨人肩膀,但我們也不用為此感到失望。因為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與幫助我們成功的無名小卒合作。

曾對許多創業者和離職者進行過研究,其結果顯示,他們的周圍總是圍繞著九個幫手。不僅如此,他們中的成功人士至少與三名創業者保持著緊密的聯繫。他們之所以能成功,就是因為他們識別出自己的同路人,並與他們攜手前行。

對那些夢想創業和離職的八十%的職場人士來說,相信你們這些重新起航的人(RE-STARTER)中,會有八分之一的人在讀完這本書後,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合作夥伴,把它作為自己的同盟。隨時放在身邊來讀,就不會丟掉自己的夢想了。創業、台中水晶專賣店離職的成功率遵循一條法則,也就是帕累托法則。雖然有八十%的職場人士想要離職,但成功只掌握在不到二十%的人的手裏。如果想讓成功概率成倍增長的話,那就找到自己的夥伴,攜手前行吧。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22
  • 語言:繁體中文


預見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lowexs3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