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初等-地方-身心-原住民五等特考(一般行政) 專業科目套書



博客來 好書推薦

初等-地方-身心-原住民五等特考(一般行政) 專業科目套書





初等-地方-身心-原住民五等特考(一般行政) 專業科目套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

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出國留學~創業~等等

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

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

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

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

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

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

所以就想要在「書」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

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

大家都認同到不行

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

大家觀點一致:會打折比較便宜

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

初等-地方-身心-原住民五等特考(一般行政) 專業科目套書

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

據推薦: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

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初等-地方-身心-原住民五等特考(一般行政) 專業科目套書



本週熱銷商品:





2015試題大補帖【熱力學】(99-103年)







地方三等、高考三級(航運行政)套書(不含航業與港埠經營管理)(贈題庫網帳號1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公職的穩定人生門票,入荷!!

準備容易,現在就立刻為幸福職涯鋪路~


套書特色

五都升格的影響力持續延燒,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五等考試每年舉辦考試,只要年滿18歲即可報考!考試全部皆為選擇題型,準備容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馬上開始為穩定的職涯計畫,輕鬆取得公職金飯碗資格!

初等/五等考科皆為選擇題型,是所有考試中最容易準備的考科。由全國公認最權威、最專業的大東海,特聘請各科名師團精心編授一系列的專業科目套書,一套三冊,內容詳盡,深入淺出,猶如名師親授,使考生易於理解、記憶。完整呈現命題重點,命中出題紅心,讓考生即刻吸收其精髓,大幅提升應考實力,絕對是考生強迫取分的必勝祕笈!

「法學緒論大意經典」

法學的繁文縟節總是令人非常困擾,除了是國家考是重要科目,更是法學概念的基礎,本書由大東海法學名師陳傑老師親自編寫,全新細膩的編排方式及特別標明重要法規,讓讀者能快速了解法學之重點所在,必要時輔以綱要表解,培養法學體系架構概念。每一小節中,附加「考題觀摩」、「本章試題精選」深入考試要點,集結重點精華輔助說明,培養考試應變能力;「法學教室」、「觀念補給」、搭配「重要實務見解」,適時補充條文要旨,加強法學知識的深度與廣度。讓您迅速且穩健地掌握法學基礎及重要考點,建立深厚實力,於考場馳騁應對、高分過關,輕鬆進入公職窄門。

「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上)」

由大東海名師親自編寫,將族繁不及備載的英文單字,依據歷年來的考題趨勢與出題率來作重點整合;有系統地將英文單字依照詞性分門別類,彙整出易讀之表格。而在會話、閱讀測驗以及克漏字也特立章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解說,並請大量運用例句,除了給予枯燥英文生活化的特色之外,更將所有命題率高的單字與文法完全統整,讓英文不再是夢靨而是使您高分過關的關鍵科目!

「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下)」

由大東海名師團隊蘇靖堯老師親自編授,延續了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上)中的基礎概念,配合「實力增強補充」將行政學之內涵更加延伸,在理論基礎之下讓您的行政學概念更深更廣,搭配上「考前重點強迫記憶整理」與「選擇模擬考題觀摩整理」除了獲得快速且百分之百的學習效果,更能增強您面對考試時的應變能力,絕對會是您在邁向公職路上的好夥伴。

【套書明細】

AKP43法學緒論經典大意/陳傑/105.08

AKK23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上)/蘇靖堯/105.08?? ?

AKK24行政學含概要大意精修(下)/蘇靖堯/105.08

※套書出版日期為上架日期,內含單本書籍請以各實際出版日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東海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0/07
  • 語言:繁體中文


初等-地方-身心-原住民五等特考(一般行政) 專業科目套書

台中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lowexs3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