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黑曜石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70.2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E71

彩虹黑曜石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48.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E70

藍暈月光石手排 戀人之石 重:13~16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E69

藍針白水晶柱 樑煞化解 重:457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BD97

藍針白水晶柱 樑煞化解 重:346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BD94

鎮宅吉祥物 藍虎眼石龍龜 重:534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G02

雅典娜骨幹紫水晶-提升磁場 重:1380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X99

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1236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BD07


🌸紫色火焰淨化祈請文🌸
(Freya老師自發下載的版本)

🌹先進行三次冗長而深沉的深呼吸🌹
 

至慈至赦至善的造物主啊,
透過這個祈禱,
我願祈請一直以來,
致力於提升與淨化人類意識的揚升大師聖哲曼,
蒞臨這個神聖空間,
協助我啟動神聖的紫羅蘭淨化火焰,
將我的七個身體:
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乙太體、星光體、靈魂體;
所有的自我:
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以及細胞自我;
以及十二脈輪系統,
透過造物主賜給我們的紫色火焰,
徹底的燃燒淨化乾淨,
將所有不屬於我的靈性最高光明面向的負面能量、情緒、沾附以及植入的信念釋放,
回歸空性源頭。

特別是我的低層體系自我對這個淨化儀式的懷疑,
所有使我遠離本我真相的負面信念,
都將經過紫羅蘭火焰的熊熊冷焰燃燒殆盡。

我祈請紫色火焰從我的腳下開始燃燒,
並且從我的海底輪向上灌入它慈悲的療癒能量,
滲透我每個細胞、質子、電子、靈性DNA,
並持續圍繞在我的身體,
轉化我身體內外所有不和諧的振動與扭曲,
將這個神聖火焰的燃燒範圍向外擴大,
以同心圓的方式到整個世界中。

以神之名,
我祈請象徵真正的無條件寬恕、慈悲聖愛的紫色火焰,
充滿在我的氣場中,
淨化所有因為我的無明自我、顛倒的信念以及錯誤的動機所造成的扭曲能量,
我祈請紫色火焰的療癒從此刻開始,
一天24小時‘一週七天,
不間斷的清理我整個存在的每個面向。
並且允許這個神聖的紫羅蘭火焰的療癒淨化威能,
彰顯在我存在的所有面向當中。
以上祈禱,
奉造物主之聖名,阿們。


全站熱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